[米英]keep a secret.|逆转兄弟|1|

逆转兄弟这一篇标题现定为keep a secret.

第二章请点我

欢迎贡献好标题_(:з


The article:keep a secret.
C.P:Alfred·Jones×Arthur·Kirkland
Written by:Candice
BGM:lost stars-Adam Levine



一.


尝试过在年轮交界时来美/国东北部旅行吗?你真该这样做一次的。

 

有位哲人说过:每个人都应该见一次冬季的美/国。见见它漫无边际的大雪,见见它心情不错时悬挂天边的极光,还有它藏在雾气中隐约着的灯。噢显然,并没有哪位臭屁的哲人这样说过,说出这句话的人是我,一个平凡无比的懦弱的拾荒者。

 

我并不喜欢美/国的冬季。事实上,我甚至不喜欢美/国,一点也不,尽管这是我十四岁之前生活的国度。也就十四年而已,比起六年七年它似乎长了些,比起二十年三十年它又不过如此,何况对于人的一生来讲十四岁之前的记忆又算得了什么呢?我所能记得的只有,嗯……凛冽到让人希望和被子融为一体,把整张脸都埋进帽子围巾里的严寒,还有家门口那双泛着汗水酸臭的球鞋。你看,仅剩的就是这样不太美妙又微不足道的东西。人类呀,就是这样薄情的生物喔。

 

好了,现在谁能告诉我从纽/约到康/涅/狄/格的火车究竟要开多久?别产生疑问,虽然我身体里流着一半的美/国血统,我从前可没有试图乘火车穿越地图领略祖/国大好河山之类的闲情雅致,刚才说过了,那个时候我才十四岁。

 

还在英/国的时候我也很少乘火车,比起美/国来英/国的土地不过是半截小拇指那么一小块,一年下来我几乎找不到离开伦/敦的理由。


我离开的非常匆忙,换洗衣物洗漱用品之类的什么也没带,还好临走前记得带走了足够我在美/国浑浑噩噩小半个月的钱。没有任何娱乐方式也没有人可以与我互发短信聊天消遣,从上车起我就只好撑着下巴盯着窗外出神,我看着窗外的晚霞逐渐消散,看着深蓝色的天幕中的启明星,一直到最后只剩下黑暗。车厢里稀疏到有点奇怪,我四周都没有人,平静的让我幻觉自己已经睡着了,幻觉从伦/敦到纽/约再到现在,不过是我的一场白日梦。

 

我想,英/国与美/国真是很不一样。如果将英/国比作一位身材姣好步履轻盈的女郎,那么美/国也许就是一位健美而英俊,全身充满男性魅力的男士。女郎生来有一副复古风格的脸,也总是像中世纪的贵妇那样以轻纱掩面,她就和英/国天气一般多愁善感。与其相反,男士总是带着弗罗里达阳光般的笑容,笑起来会露出洁白的牙齿,皮肤大概是麦子那样的颜色。我总是以为,如果这样的两人相遇的话,他们注定会爱上对方,就算不是一见钟情也注定如此。英/国女郎的美与神秘吸引着他,美/国男士的豁达乐观叫她新奇。可我同时又相信他们的感情无法长久,也许并不是由于不爱,可能是出于生活家庭现实工作等等一系列原因,他们最终是要分开的。英/国女郎应该回到她那常年多雨的祖国,美/国男士则更适合他那大度宽容的故乡。这一切的发生都在我的意料之内,是的,在我看来,这是命中注定的。

 

我的父母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。

我的父母各自就是这样子的人。

 

至于我自己,我身体里有一半美/国血统,还有一半英/国血统,总的来讲我也觉得自己比较像是两者的综合。我没有办法像父亲那样肆无忌惮的大笑,却也做不到像母亲那样绝对拘谨而悲观的活着。

 

——才不是呢。

 

如果阿尔弗雷德在这里他就会这样说了吧,他总是认为我遗传母亲多一些,总是说我就和母亲一样悲观一样看起来优雅得体实际上比谁都脆弱,哦还有那威力不相上下的厨艺。呸!他居然又嫌弃我的厨艺!他很了解我吗?他自以为很了解我吗?!

 

哦,不好意思。我刚才没有说过吗?我还有一个哥哥,名字是阿尔弗雷德·琼斯。

 

至于这位从前总是仅凭着比我早三年又十个月[2]见识世界这一点,欺负我差使我帮他订快递买汉堡的哥哥,他的性格说是遗传了父亲大概没有谁会持反对意见。只不过我想正常的美/国人包括我的父亲,哪怕是稍微有点英雄主义也就是我们俗称的中二病的美/国人都远远不及阿尔弗雷德中毒之深,也就是说,他与正常的美/国人有所不同的是,他要蠢得更明显和有特点些。

 

好吧,也许并不是智商上的蠢,虽然很不想承认至少这家伙现在读的是常青藤。我的意思是……他真的很蠢。

 

至于怎样一个蠢法,你看见那个出站口人群最前面,在三十度[1]以下的空气里只穿着运动服夹克,一边颤抖哈气一边像个笨蛋一样用力向这边挥手的金发碧眼的美/国人了吗?大概就是这样一种蠢法。

 

别问我为什么我知道他是美/国人,这个蠢到无可救药的该死的美/国混蛋就是阿尔弗雷德。

 

说起来故事讲到这里还没有告诉你我的名字吧,我的名字是亚瑟,亚瑟·柯克兰,目前身处美国纽黑文,三年未见的亲生哥哥就在我十步开外的地方。

 

 

TBC.

 

 

[1]:华氏摄氏度,30°F约等于-1°C。

[2]:这里亚瑟生日取的是英/国国庆六月的第二个星期六,本来应该是将近十一个月,但是被亚瑟舍去就成了十个月。

 

 

本来准备下周再写的…结果我没有保持住…

这篇应该不会太长尽量在万字之内完结吧(如果我能写完的话

脑洞是昨晚的标题我还没想好各位可以告诉我你们的想法的w

顺带一提米英两人都是英语国/家所以标题我自己一直比较倾向英文

下周见我大概不久之后就要被赶下电脑惹(泪


对不起我脑洞太大又开了新坑!!!!!!!!!!

评论(9)
热度(279)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玉烛新 / Powered by LOFTER